首页 > 成员动态
联盟新成员(2023年11月)

发布时间:2023-12-26

根据《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章程》,经对自愿申请加入联盟的缅甸国家管理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同意吸收缅甸国家管理学院成为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成员。

图片3.png

学校简介

缅甸国家管理学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友好、具有区位优势的校园,在不同的领域培养了优秀的毕业生。2016年更名为国家管理学位学院。

学校开设工商管理、专业英语、新闻学、旅游与酒店管理、经济与金融五个学士学位课程。为了推动终身学习社会建设,学校还欢迎来自不同学科的成人和青年学习者参加经济学,商业管理,新闻学,旅游和酒店管理以及商务英语的研究生和证书课程。

缅甸国家管理学院的愿景是成为一所培养有能力的知识人才的世界一流大学。其使命是提供国际视野的研究,促进高质量的教学,培训和培养新一代,进行最先进的研究,通过工作综合学习环境满足本地和国际劳动力市场的需求,并使学生能够参与本地和全球社区,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

学校2004年开设商业管理学士学位及专业英语学士课程;2007年开始文学士(新闻学)学位;2012年开设旅游与酒店管理学士学位;2022年开设经济与金融学士学位。2007年开设了旅游研究与管理文凭课程。学校还提供四个证书课程:商业管理证书,大众传播证书,旅游管理证书,商务英语证书和计算机应用和桌面出版文凭、公共政策与管理文凭和经济与金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