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员动态
联盟新成员(2023年11月)

发布时间:2023-12-26

根据《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章程》,经对自愿申请加入联盟的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进行资格审核,同意吸收马来西亚拉曼理工大学成为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成员。

微信图片_20231226162334.jpg

学校简介

拉曼理工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69年,它的前身是拉曼学院(TAR College),随后在2013年改为拉曼大学学院(TAR UC)。2022年,学校正式升级为大学。在“改变未来”的愿景和“提供超越教育”的使命的指引下,学校致力于成为区域著名的人才发展中心,为地区的行业发展和社会经济福祉做出贡献。

占地171英亩的主校区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地理位置优越,可以与东盟及世界其他地区的学术界和工业界联合开展合作和研究。学校提供预科、文凭、本科和研究生课程,这些课程因其深度、广度和学术严谨性得到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泛认可。学校提供200余个课程,涵盖会计、金融、商业、经济、工程、建筑环境、应用科学、信息通信技术以及大众传播、创意艺术、社会科学和酒店管理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