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 “校际交流大使” 2022年度工作会议顺利举办

来源:云南大学发布时间:2022-12-23

微信图片_20221223170814.jpg

12月8日,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以下简称“两亚联盟”)“校际交流大使”2022年年度会议在线上举办,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及联盟“校际交流大使”共同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上,秘书处从5个方面向“大使”们汇报了联盟年度工作,包括:本年度新增4个国内外成员单位、成立一个新闻与传播学分委员会、举办不同领域的学术会议、开展学生项目、发布联盟年报等工作,并与“校际交流大使”共商2023年联盟工作计划。本年度,联盟共选出3名优秀“校际交流大使”,为感谢他们为推动成员高校与联盟间合作做出的努力,秘书处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大使证书。

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将于2023年迎来成立5周年,届时联盟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并通过校际交流大使进一步推进与成员高校在人文交流、科研合作、联合培养等方面的校际合作,更好服务我省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