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员动态
联盟新成员(2022年3月)

发布时间:2022-03-22

根据《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章程》,经对自愿申请加入联盟的昆明城市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同意吸收昆明城市学院成为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成员。

图片1.png

学校简介

昆明城市学院(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http://www.kmcc.edu.cn/ 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始建于2000年,2001年开始招生。其前身是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1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并更名为昆明城市学院。

建院以来,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办最好的应用型本科、最关爱学生的大学”为愿景,始终致力于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既有家国情怀又通晓国际规则的应用型专门人才。经过20年的发展,学院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特色初显,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

学院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坚持“地方化、个性化、国际化”发展战略,以“学生为中心”,变革本科教育,推行“3+1*N”的人才培养模式,满足学生发展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需求;成立50余个学生社团,形成“严格、自由、民主、活泼”的学生工作特色;与英、美、澳、加、法等国高校建立合作关系,聘请全球政要、国际著名学者、大学校长、行业精英、知名艺术家担任客座教授,帮助学生牵手世界名校。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遵循,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继续致力于办“两最”大学愿景,为广大学生的幸福人生提供优质的选择性教育服务。